close

/ 除魔小黑猫

請參考出生月份

欣欣向榮的時間到來了,本月會迅速的開始某個新的計劃或者新的關係,並且這個計劃或者這段關係對於未來是相當有益的,每個人都會努力的去適應自己身邊出現的新的事物以及關係,因為這是一段全新的,活躍的,讓每個人都看到希望的時間,那麼就讓我們看看每個小喵喵在這段時間將會面臨怎樣的貓生吧。

一月小喵喵

奔跑著的貓生呀,沒有盡頭的都是忙碌,但是怎麼就什麼事情都達不到你想要的那個目標呢?在本月你們也開始深刻的思考著這個問題,思考的結果是,你不能貪心的什麼都想要。於是,你們在本月會做出一個決定,那就是放棄應該放棄的,只有不讓你難受的才是真的對你有益的,於是,你們輕鬆的放下某些事某些人,然後開始自己輕裝上陣。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一月小喵喵在本月都會跟自己的伴侶發生分居,離別,甚至於分手這樣的事情,但是你們對於這樣的狀況卻並不難受,你們知道這其實是一件早晚都會發生的事情,所以就算是這樣的狀況你們也能坦然面對,因為你們自己在內心深處已經將這個戲碼預演了不知道多少次。而沒有伴侶的一月小喵喵也會結束自己現有的感情的狀態,也就是說你們的感情生活會進入一個轉折點,至於這個轉折點到底是好是壞,只有在未來的兩個月後才真正揭曉。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在本月進入一個分水嶺,也就是說你必須做出一個決定,這個決定其實一直都需要你去做,但是你卻想盡方法的一拖再拖,那麼今天不管你拖還是不拖,老天都會直接的踹著你的貓屁股讓你直接的從這個決定中穿行而過。該放下的就放下吧,因為帶著這些那些的明顯的影響你穿行的優美動作。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放下某些事情之後你的金錢運反而得到了好轉,健康上,你們的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肝膽。

二月小喵喵

表面上你們必須微笑,暗地裡你們怨氣沖天。別看二月小喵喵是表面上的陽光燦爛嘻嘻哈哈,但是你們內心裡那是一個戾氣逼人,誰說些什麼你都會記得清清楚楚,稍微有點措辭不當你們也會當做是在對你們進行某種攻擊或者是對你們居心不良。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貌似的塵埃落定,貌似的喜上眉梢,實際上你們心裡根本就是沒有任何的安全感,你們不確定自己感情的歸宿,也不確定這段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後,可是現階段你的感情卻真的讓你挑不出什麼毛病,居安思危的你們呀就這麼忐忑著自己難受著自己的難受。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越來越穩定,但是你們卻不屑於這種穩定,你們希望出現一些變動,但是這些變動在現有的時間卻不可能出現以及完成。你們的內心也對你們的事業很是不滿,可是現有的狀態下,你甚至於不能表達這種不滿。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繼續是現金流短缺的日子,並且你們曾經的投資還可能被套牢。健康上,問題集中在胃部,下腹部以及雙腿。

三月小喵喵

明明想要逃跑,卻依舊不得不做的日子。很多事不是想放棄就可以放棄,很多人不是想放手就可以放手,更多的時候你們感嘆著自己的不得不,但是感嘆過後你依舊不得不的不得不。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就算是明知道自己是飛蛾撲火你們依舊付出,因為除了付出之外你們不知道自己還有別的什麼事情好做。沒有伴侶的三月小喵喵可能會明知道你們喜歡的人有著別的人依舊衝上去的義無反顧,因為你們覺得這是你們唯一可以付出的對象。 (咪咪畫外音,你們也不能沒有別的人就抓著一個不是你們的人的人折騰的起勁吧,還不是自己折騰自己)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已經感覺到了事業上的某些變化,但是你們還沒有給自己準備好後路,於是你們現在只能繼續硬著頭皮向前,在你們的後路真的鋪墊完畢後,你們才能絕地重生,現在你們就繼續硬著頭皮的上吧。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是能不花就絕不花啊。健康上,問題會集中在咽喉,頭部,肝膽以及右腿。

四月小喵喵

變動就好像達摩克利斯之劍一樣懸在你的頭上,你一直都認為某些人某些事對你們如此的不公,你們希望證明給這些人這些事看你們不是他們認為的那樣,但是,我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並不能讓這些人改變對你的看法,相反的如果你不去主動地改變,那麼當被動的改變來臨的時候,你會變得更加的被動。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堵塞,心裡的堵塞,交流的堵塞,不論你是如何努力的想要改變某些狀況,實際的情況是,只有放棄以及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你是不願意放棄以及離開的,你在用自己最大的力氣,給自己無數的藉口,千方百計的留下,嘆氣,我還是只能很殘酷的告訴你,最後你得到的依舊不過是一地雞毛。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們前面說的那樣如果你不去主動的改變,那麼你就會被動的改變,而當被動的改變來臨的時候,你會變得更加的被動,我希望你們不要再給自己無數的理由留在原地持續踏步,你們需要的是好好地給自己準備一條退路。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因為心緒不佳導致錢錢留不住的一個月,健康上,問題集中在心臟,胃部,腎臟以及后腰。

五月小喵喵

不論你是願意還是不願意,你都要去面對某種傷痛,你們不斷地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的,但是現在這個階段你卻必須明白,有些傷痛你是必須要去面對的。更加上本月會有不少的人不斷地提醒你這些傷痛以及失敗的存在,你就算是想逃避也沒有可以逃避的去處。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身邊或者心裡已經有著自己喜歡的人或者你所在乎的人,但是就會有那麼一個人使勁的對你表白著自己的心意,這個人並不能滿足你們的虛榮心,也不能讓你們覺得心情愉快,這個人不斷地追求你們或者不斷地對你們大獻殷勤這樣的行為只會給你們帶來某些煩惱。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某些事業上的機會突然出現,這些機會的出現並沒有讓你覺得快樂,相反,這些機會的出現讓你覺得很是困擾,因為你不知道這些機會究竟是不是真的適合你,你也並不想放棄現有的事情去投入那些新的機會,但是機會真的很好呀,於是你們開始糾結。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會發生一些跟自身相關的支出,但是這些支出並不讓你愉快。健康上,問題會集中在呼吸系統,脾臟以及左腿。

六月小喵喵

一個曖昧以及合作共同流淌的月份,但是,我這裡也必須提醒你們,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定局,如果你原來計劃的結果是A,那麼最後這件事就可能變成了C,並且你們的曖昧也可能夭折在半路上,因為你們的曖昧沒有得到該得到的催化劑。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們前面說的那樣。曖昧來了,你們也不是不愉快,並且本月還可能會有類似於一夜情之類的性行為發生,可是也不過就是一些性行為而已啦。因為本身就誰都沒打算認真的曖昧下去。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新的合作出現在你的事業生活裡,但是這些合作跟你預計的完全不同,你們必須不斷地調整,自己來適應這個新的合作的關係。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一個心情大好為了自己絕不會花錢手軟的時間啊。健康上,問題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脾臟。

七月小喵喵

當你們越來越接近某個真相之後你們開始想要逃離,但是,你們卻發現自己早就把自己畫地為牢,就連那些跟某個真相相關的人也是跟你一樣的就算是想要離開也沒有可能,你們就好像是蜘蛛的食物,只能悲哀的看著命運這只蜘蛛慢慢的向你們靠近,掙扎沒有任何的意義,因為在命運這只蜘蛛面前,我們逃無可逃。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想要改變現有的感情模式或者離開現有的感情,但是,曾經的你們做出了巨大的犧牲,這個犧牲已經把你們牢牢地跟這段感情或者這個人捆綁在了一起。你們已經失去了瀟灑的轉身離去的機會,如今這個人這段感情對你們來講只能說是如此深入骨髓的,疼痛。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七月小喵喵的事業都在一個需要改變的階段,或者說你們可能已經被賦予了某些責任,但是這些責任並不是你們真的願意去面對或者背負的,因為你們並不認為自己有能力去背負以及面對,但是,你們如今已經沒有退路啦,於是你們只能硬著頭皮,去吧。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就堅決不花的一個月。健康上,問題會集中在頭部,下腹部,雙腿以及肝膽。

八月小喵喵

繼續是不上不下的一個月,繼續是各種希望各種沉沒各種堵塞。你們依舊幻想著會有什麼奇蹟的發生,讓你們立刻改變現在的某些狀況,但是我這裡要說的是,你不要總是悲嘆自己遇不到伯樂,只有千里馬才有被伯樂欣賞的可能,你連馬都不是你幹嘛要想自己遇到伯樂。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繼續是愛情混亂的日子啊,你們無法正常表達你們的感情,你們在無法正常表達的同時也不放棄曖昧的機會,這些亂愛一鍋粥的日子啊,我是暫時看不到你們的頭啦。你們根本就不想改善啊,你們覺得這樣的狀態沒什麼不好,這裡弄弄那裡弄弄,唉,你們愛幹啥幹啥吧,反正你們早晚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繼續不上不下唄,想幹的一件都乾不成,所有的事情都被卡在半路上,你們覺得是還不到你們的時候,但是,我要說的是,是你們根本就選錯了你們成功的道路。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繼續為了面子花的不亦樂乎啊。花完了你們自己蹲一邊心疼。健康上,問題集中在心臟,胃部,腎臟以及下腹部。

九月小喵喵

這個,那個,有人追求是件很開心的事情,就算是身邊有著別的人,被人追求依舊可以很開心,畢竟不是誰都會身邊有著某個人還會被其他人追求噠,於是想到這裡九月小喵喵就開始覺得開心起來啦。愛情上,我要說的是,(o)…,明明你們身邊有著某個人或者某些人嗎,但是,但是,居然還有人出現了,不但對你們攻勢猛烈,還對你們相當的一見鍾情,於是,你們就頭腦發熱開始覺得什麼人間有真愛,世上有幸福。於是這段不清不楚的關係就在你們頭腦發熱的各種幻想裡逐漸升溫。 。一場偽真愛就這樣的火熱登場啦。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真是事業上的好時機啊,有貴人,有機會,什麼都是你剛想睡覺就有人遞給你枕頭的時間呢,哎呦,別的小喵喵不要羨慕不要嫉妒,其實,我們的九月小喵喵對於這樣的階段心裡很是打小鼓呢,真的麼,真的麼,現在發生的這一切都是真的麼?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心情大好於是花錢裝扮自己的時間啊,錢錢就這樣在各種小東小西里稀里糊塗的不見鳥。健康上,問題集中在脾臟以及右腿。

十月小喵喵

這個,那個,不是我總是說你們不好哈,是這個三月整體來說你們真的算不上很好,外面你要笑嘻嘻,心裡頭你不斷的說MB。唉,誰讓大家都習慣了你們笑嘻嘻的樣子呢。導致你們稍微帶著一點情緒都會被大家說什麼你變了啊,你不對啊,諸如此類等等等等,而你們為了自己所謂的教養呀禮貌呀,你心裡再說MB你也得保持笑嘻嘻。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歡天喜地的只是外表而已,其實早就同床異夢。你們因為你們的教養以及禮貌保持著跟某些人的關係,但是其實你們心裡早就厭倦了這段關係的模式,但是你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的感受,那就先這麼手拉手的同床異夢先吧。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很希望你們的事業會出現某些改善或者變動,但是不幸的是你們暫時只能面對自己原地踏步的事業,你們沒有任何改變的資本更沒有任何改變的基礎,於是你們只能在改變的幻想裡自說自話的依舊踏步。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依舊是現金流異常短缺的日子啊,健康上,問題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以及雙腿。

十一月小喵喵

又是愛情? (o)…,在你們都對愛情沒啥興趣的時候,居然愛情來了。啊,我的天哪,你們的愛情就這麼來了嗎?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沒有伴侶的十一月小喵喵在你們都對愛情沒啥興趣並且甚至已經決定要把異性當做玩具對待的時候,你們的愛情居然就又來了!話說,你們的愛情從去年的下半年就動不動的跑來跟你們折騰折騰,但是折騰到現在我也沒覺得折騰出來什麼成績啊。你們在本月會遭遇到猛烈的進攻,可是你們居然習慣性的拿自己過去的戀人跟現在的人進行比較,於是追求你們的人MB了。有著伴侶的人則會在本月遇到一場猛烈的追求,這些人根本不在乎你是已婚還是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對方會高舉著所謂真愛的旗幟,不把你們搞到手那是誓不罷休。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一些好機會或者是事業上的貴人出現,但是你必須明白你要付出某些東西或者作出某些妥協之後這些好機會才能真的為你所用,這些貴人才不會一怒之下貴人變小人。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牢牢地抓住每一分錢不去胡亂花費的日子。健康上,問題集中在肝膽以及左腿。

十二月小喵喵

一些合作的機會自動的送上門來,這些機會不論是對於你還是對於對方都是好處相當巨大的,你不必擔心你究竟能不能做好,你做的就是坦然的接受這一切的機會。還有些身邊有著別的人的人會想跟你們開始一段曖昧的關係,至於願不願意開始決定權都在你們自己的手裡。愛情上,我要說的是,(o)…,相比起你們的事業,你們的愛情可以直接的扔到河裡去了,怎麼就沒有一個正常的人出現。總是那些身邊有著別的人的人跟你們糾纏不清,並且現在還越來越有了把上你們的趨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恩,真是各種好事各種貴人的好戲連台,你們知道自己的事業台階那是一路向上,只要你們願意那就可以不斷地上升上升再上升啊。合作以及協作也在你的事業生活中佔據越來越重要的地位,你們必須不斷地修正自己,讓自己的人事業能夠繼續穩步向前。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也是能不花就不花的日子,看著存摺上數字的增長你們就覺得很是愉快呢。健康上,(o)…,依舊是肝膽負擔沉重,你們該好好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啦。

貌似很多喵喵都在努力的改變自己的貓生,不論我們現在的境遇是好是壞,我們都希望我們的貓生能夠走得更好,於是,我們就這樣的奔跑著啊,為了我們想要的幸福,就這樣寧肯面對一切困難的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