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十二月感恩的季節,大家都
在迎接耶誕節,為什麼自己的心
情總是不能輕鬆。放鬆心情,艾
菲爾老師要告訴大家,有些星座
朋友最近生活、愛情、事業一團
亂,由於不順心的逆境接二連三
的出現,讓人的情緒快要崩潰。
就好像“情緒吃炸彈”一樣。究
竟哪些星座朋友,在邁入2011年
前夕感情生活一團亂“情緒吃炸
彈”,艾菲爾立刻幫你揭曉。

參考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

  
TOP5:雙子座

  
潛意識的心聲:“生人勿進,我
隨時隨地想發飆”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雙
子座,在2010尾聲到2011年頭,
這段時間的感情世界、生活作息
大混亂,因為最近雙子座總是從
負面的角度來思考問題,也容易
看見生活、社會的陰暗面,由於
覺得“人性本惡”的劣根性阻礙
了自己追求幸福的機會,所以神
情顯得有點緊張兮兮與不開心。
因為雙子座失去了過去可以理性
思考的能力,總是把事情看得太
過感性與悲觀,因此面對不順心
的事情,就想要立刻發飆。

   
由於短時間這種負面情緒持續籠
罩,也使得雙子座的戀愛生活與
夫妻關係,再次瀕臨攤牌與破
局。

  
TOP4:白羊座

  
潛意識的心聲:“我是招誰惹
誰!老天要這樣折磨我”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白
羊座,在2010尾聲到2011年頭,
這段時間的感情世界、生活作息
大混亂,因為最近白羊座覺得內
心充滿矛盾,想要全力以赴實現
夢想,又會出現對自己的條件資
質出現沒有自信的猶豫不決。想
要放棄追求大夢想,內心又有志
在他鄉、目標遠大的不甘心。由
於心情像洗三溫暖,一下高亢、
一下萎靡,讓向來不相信命運的
白羊座都大感吃不消。最近他們
潛意識的心聲是:“我是招誰惹
誰!老天要這樣折磨我” 。 

  
由於短時間這種負面情緒持續籠
罩,也使得白羊座的戀愛生活與
夫妻關係,再次瀕臨攤牌與破
局。

  
TOP3:獅子座

  
潛意識的心聲:“心慌意亂,面
對愛恨情仇不能平靜!”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獅
子座,在2010尾聲到2011年頭,
這段時間的感情世界、生活作息
大混亂,尤其是獅子座面對情
債、錢債變得有點心慌意亂,難
以厘清僵局。最近對獅子座來
說,上門的桃花與賺錢機會都是
孽緣,濫桃花,如果不小心處
理,小心讓自己陷入麻煩的是非
之地。因此近來獅子座的潛意識
心聲:“持續得心慌意亂,面對
愛恨情仇、利益糾葛不能平
靜!” 

  
由於短時間這種負面情緒持續籠
罩,也使得獅子座的戀愛生活與
夫妻關係,再次瀕臨攤牌與破
局。

  
TOP2:水瓶座

  
潛意識的心聲:“情緒大爆發,
真想遠離是非躲起來”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水
瓶座,在2010尾聲到2011年頭,
這段時間的感情世界、生活作息
大混亂,尤其感覺到生活壓力與
經濟拮據的重擔,水瓶座看著自
己微薄的薪水,卻只能羨慕著別
人坐擁豪宅、名車,這種為五斗
米折腰的生活確實讓人感到興
嘆。由於水瓶座失去了原有的豁
達與理想,總是被忙錄的生活搞
得疲憊不堪,他們的潛意識不斷
的出現:“我的情緒快要大爆發
了,真想遠離是非躲起來”的恐
慌情緒。

  
由於短時間這種負面情緒持續籠
罩,也使得水瓶座的戀愛生活與
夫妻關係,再次瀕臨攤牌與破
局。

  
TOP1:金牛座

  
潛意識的心聲:“已經夠煩了,
麻煩的人事物,別靠近我”

  
如果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金
牛座,在2010尾聲到2011年頭,
這段時間的感情世界、生活作息
大混亂,尤其心靈底層的負面情
緒與黑暗思想不斷涌現,幾乎要
影響正常的作息與思考。由於金
牛座失去了原本的優雅和氣質,
在這一段時間,他們的潛意識不
斷的出現:“我已經夠煩了,麻
煩的人事物,請不要再來別靠近
我”的恐慌情緒。 

  
由於短時間這種負面情緒持續籠罩,也使得金牛座的戀愛生活與夫妻關係,再次瀕臨攤牌與破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